橘子水和热干面🌟

你好我是午阳🔆
瞎画点自娱自乐
Q 242203768 欢迎和我扩列☺️


写给中村悠一さん的40岁🌹


第一次注意到中村先生是四五年前,在《终结的炽天使》里饰演一濑红莲。最开始只是被角色吸引,后来慢慢注意到了配音演员,也就是中村先生啦~


中村先生的声音很帅,很温柔,很有磁性,很可爱,很好听。我不知道应该怎么形容,感觉不管是怎样的话,只要是中村先生说出来的我都可以听进去,好奇妙...现在每晚都听着先生数羊才能睡着哈哈哈


喜欢上了中村先生的声音之后,慢慢地去补了很多先生的作品。中村先生真的很厉害很优秀,即便是刚出道不久时的作品演绎的也都非常棒,我甚至不敢相信那时候中村先生只是一个新人。我知道这条路对于中村先生来说走的很艰难,一开始甚至连一个有名字的角色都接不到,只有去各个场子跑龙套。或许正是这些龙套角色慢慢磨练了中村先生的戏吧,一路走来很不容易,辛苦啦!


有一天我在网站上看到了一份剪辑,是中村先生哭戏的小合集,我带着好奇的心理点开。戴上耳机的我脑子里只有震撼。我真的很佩服中村先生的感情张力,好几次听到我眼泪也开始往下掉。我仔细回忆了我看到过的番里先生的比较酱的感情戏,不出意外的发现所有的感情戏都把控得极好,好到令人不可思议的高度。不管是气息,声音,哽咽,语气的停顿,任何一项都演绎的非常投入且真挚。中村先生真的是一位非常优秀的配音演员!!


看了不少event之后开始注意到中村先生不仅是声音,更是这个人本人身上。在此我要夸一夸中村先生的样貌!!!三七分,小胡子,即使是一贯肉肉的样子也很喜欢!先生的眼睛啊,上网查了查对比发现真的是桃花眼。严肃的时候是看起来想黑社会的大佬(?)笑起来眉眼弯弯桃花莹莹星光闪闪的样子真的非常可爱!!!啊,为什么中村先生越看越好看!!???


最吸引我的地方还要说到性格。开始的感觉就是,不坦率。后来才知道原来先生是标准蹭的累,真是可爱。表面上漠不关心冷冷的,实际上事后关心做得好的很嘛!比如去年就是,直接说给杉田先生准备了生日礼物是说不出口的,打电话绕好几个弯最后还把自己给气到了,明明和杉田先生坐一辆车去现场非把礼物交给别人托付给他。再比如担心自己说话重了伤到对方,在游戏里给别人拐着弯安慰之类的……先生真是一个很温柔的人呀。


要继续说下去不知道还要说多久,就此打住吧!!今天是中村先生40岁的生日呀,当然少不了一句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🎉🎉🎉同时也恭喜中村先生获得2020年最佳声优表现奖!!おめでとう!!!


希望不惑之年的中村先生身体健康,可以吃喜欢吃的肉不长胖!!事业继续上升,但不要工作太辛苦!!!打喜欢的游戏,买喜欢的游戏和CD!!!和杉田先生的友谊也要永远延续!!!也希望两位都不要消沉的看待生活呀!!!


中村悠一さん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🎉🎉🎉


Japan Time 2020.2.20

评论

热度(8)